00.jpg

聽到307p相信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就是出了很多平價防水背包的那間307p,不過他們其實也是有推出人身部品的。

相較於防摔衣,其實我更喜歡他們的防摔牛仔褲,而今天要和大家簡單分享的就是他們的這件防摔牛仔褲的第二代版本。

 

01.jpg

不過嚴格說起來今天要介紹的也不算是『新版本』,因為它的外型和上一代完全一樣,不一樣的只有顏色,是的沒錯,他們就是推出了新顏色:黑色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修改,例如〔膝蓋+髖骨〕部位增加了【ARMORTEX® 耐磨布】,所以整體來說算是真的有小升級啦。值得一提的是這代的尺寸比較正常一點了,之前穿一代的26腰我還要用皮帶不然一樣會"落褲",這次的26腰終於是能比較穩定的穿著不需要加皮帶。事實上以我的身材穿他們的24號剛剛好,但他們的褲管非常的窄版,24腰的我穿腿會被包的非常緊。

因此除非你真的是瘦到皮包骨,否則要穿24腰的話建議還是去實際試穿一下會比較穩(畢竟我的腿也算小雞腿了還能被勒這麼緊就代表他們這個真的有窄到)

 

02.jpg

 

以前會覺得穿黑色皮衣再搭黑色牛仔褲有點醜,所以我的衣櫥裡沒有半件黑色的牛仔褲。不過會這樣覺得的主要原因在於我的牛仔褲幾乎都是搭皮衣居多,一般的牛仔褲造型比較"平",穿上黑色皮衣後再搭上黑色牛仔褲會讓人覺得下半身好像空掉一樣沒有存在感。不過307p的防摔牛仔褲的剪裁蠻立體的,所以搭起來反而不會覺得奇怪。

 

而這件牛仔褲既然被冠上『防摔』兩個字代表也就是有護具啦

03.jpg

主要的護具是在膝蓋這邊,將旁邊的拉鏈拉下就可以將護具取出

DSC00040.JPG

採用的是CE護具並非一般沒經過認證的護具。

 

04.jpg

另外一塊則是臀部這邊

05.JPG

如果要拆除的話在內側會有像口袋的護具袋,直接拿出來就好還算好清洗

DSC00042.JPG

使用的只是一般的泡棉材質

 

06.jpg

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所以我才能接受,不然之前穿黑色牛仔褲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上半身穿著鎧甲然後下半身只穿滑褲一樣的詭異…

 

07.jpg

在動態騎乘上看起來和車子蠻搭的,而且這樣的造型我個人覺得也可以修飾一下大腿的線條。因為無論過瘦或較胖的腿,在這種比較有立體感的剪裁下都不會讓身材的缺點被直接看出來。

 

08.jpg

而且這類休閒防摔褲的優勢就是就算穿著去逛街也不會讓你有一種『穿著裝甲在逛街』而遭人投以異樣眼光。而且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新版的牛仔褲在騎乘時小腿和大腿中間比較不會和之前那件一樣有被『夾肉』的不適感。

 

 09.jpg

整體來說我是蠻推這件防摔牛仔褲的啦,以3250元這個價位來看你能買到一件休閒防摔褲同時又不會影響日常穿搭,算是很划算了。

以上就和大家簡單分享嘍~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重車教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